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生男生女可以隨心所欲

生男生女可隨心所欲
弄璋弄瓦能隨心所欲嗎?高雄陽明醫學院講師胡明朗表示,只要大家照著他的方法做,相信很有希望達成你的目的。
根據臨床實驗證實,男女性別的決定與酸鹼後有關,而女性排卵當天子宫頸分泌物趨向鹼性,為此生男的方法應照下列方法做:
1、同房應儘量選在排卵日,有利於男性精蟲Y因子與卵結合。
2、在月經第一天開始,丈夫吃肉類及酸性食物,太太吃蔬菜及鹼性食物,直到排卵那一天為止,約半個月。
3、女方有性高潮最好,但要應控制配合男女一致,因高潮可促進子宫頸分泌物增加。
4、從每個月月經開始到排卵日為止,房事應完全避免,累積精子數目最多,情況有利。
5、在男性高潮時,應儘量深入有助於精子游至子宫頸附近,減少Y因子在隂道酸性分泌液中暴露。
生女的方法如下:
1、排卵前二至三天應禁慾,因雌性精蟲X因子可活三天,雄性精蟲Y因子只能活一天,所以到排卵日,X因子還活活著,想生女孩在排卵前三天同房,以後禁慾二天。
2、經期來的第一天起,先生吃蔬菜及鹼性食物,太太吃肉類及酸性食物,直到排卵那一天為止,約半個月,道理與生男的的方法相反。
3、女方性高潮增加鹼性分泌減弱酸性環境,不利於雌性精蟲的存在,所以計劃生女孩時,女方應設法避免性高潮。
4、男性射精時,不要太深入,讓精蟲暴露於隂道的酸性分泌液內,雄性精蟲被淘汰的機會較大。
5、除非在排卵前二至三天內,房事不必受拘束,因次數多,低少的精子生女孩的可能性增高。
概括以上所述,弄璋弄瓦與體質分泌物酸鹼度有關係,因此、測定排卵時間是很重要的,除測量體溫法外,尚有隂道分泌物之觀察及生理性的排卵下腹疼痛等等,總之生男育女還是一門學問,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,如果不能堅持,只有靠運氣了。

沒有留言: